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湖北孝感市少女被父母裸身囚禁废旧房屋中5年(组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湖北孝感市少女被父母裸身囚禁废旧房屋中5年(组图)
发布时间:2015-02-27        浏览次数:2729        返回列表

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白沙镇金港村张家桥,名叫张琪的24岁女孩被父母锁在废旧房屋内5年之久

         2月26日消息,据微博网友报料,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白沙镇金港村张家桥,名叫张琪的24岁女孩被父母锁在废旧房屋内5年之久。网友称:“我打过很多次报警电话,媒体去过几次都被挡过去了,但愿能引起相关法制部门的注意,让这个已有24岁的可怜女孩得到解救。”随后引起社会各界及媒体的广泛关注,现在该女孩已被送往医院。但并未得到官方回应。图为被锁女孩。来源:海外网

被家人锁在形同废墟的房子长达5年

      这名女子家住湖北孝感市,半身赤膊,被家人锁在形同废墟的房子长达5年;尽管有人多次举发,但当地警方都未展开积极处理,推其原因,疑似是该名女子的父母要求封锁消息,就连媒体前来报导也被拒绝。图中女孩被锁房屋窗户已被砖块堵死。


这名女子叫做张琪,每逢过年都会有人探望,希望解救她脱离险境

        据了解,这名女子叫做张琪,每逢过年都会有人探望,希望解救她脱离险境。至于被锁在屋内的原因,有网友透露,张琪18岁时结交朋友遭妈妈反对,导致她遭受精神刺激,家人为了不影响小儿子,才会将她送回老家锁在屋内。

张琪的同学、同乡等数年报警、寻求当地政府协助无果,近日上网留言求助,终于引起关注

        张琪的同学、同乡等数年报警、寻求当地政府协助无果,近日上网留言求助,终于引起关注,大批传媒、热心人士昨日前往与其家人、当地政府交涉,终於将张琪救出。女孩被锁房屋外观。

2009年,18岁的琪琪交了男朋友
 
      据荆楚网报道,2009年,18岁的琪琪交了男朋友,在叶某得知琪琪所交的男朋友是自己的远方亲戚时,便强烈反对并阻止两人见面,还当街大骂琪琪导致其精神受到了严重刺激。随后将琪琪关在老家废弃瓦屋内长达五年之久,由琪琪的爷爷照料她的饮食。图为女孩被锁房屋外观。

热心网友买了吃了从窗口往小黑屋内递给琪琪。

          张琪的同学说,张琪父亲是开诊所的,母亲卖水果,家中收入尚可,往年新年亲友走访,张琪均表现正常,她被锁在家中后,不能洗澡,不见阳光,爷爷偶尔送饭还遭其母责骂。多数外出工作的同学只能在新年期间透过破屋的小洞探望她,给她投送饮料、饼干等食物,她亦能清醒对答,但身体渐渐动弹不得。图为热心网友买了吃了从窗口往小黑屋内递给琪琪。

好心人前往被锁房屋
好心人前往被锁房屋

网友们将琪琪从小黑屋内抱出来。
网友们将琪琪从小黑屋内抱出来。(荆楚网记者张扬、陈柯希)

五年的囚禁,琪琪的四肢已畸形,不能正常行走。
 五年的囚禁,琪琪的四肢已畸形,不能正常行走。(荆楚网记者张扬、陈柯希)

多名好心人前往探望
多名好心人前往探望

社会各界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社会各界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被锁女孩被送往医院
被锁女孩被送往医院

被锁女孩在医院接受治疗
被锁女孩在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光明网/海外网


       本站按:

       
如果张琪的父母不被判刑,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白沙镇政府和金港村的村干部不接受处罚,那就说明中国的法律简直就是儿戏!那也将是莫大的讽刺!那就意味着中国的法律规定,自己的子女可以任由父母处死,奸*淫,囚禁!

        湖北孝昌县公检法妇联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