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广高铁旅客厕所吸烟 动车报警减速,5人在动车上吸烟被罚(视频)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广高铁旅客厕所吸烟 动车报警减速,5人在动车上吸烟被罚(视频)
发布时间:2015-02-25        浏览次数:891        返回列表
       贵州都市报讯(郭红 记者苗国强)旅客躲在动车厕所内吸烟,不料由于烟雾过大触发了动车报警系统,导致列车减速,最后被乘警查获。据悉,春运以来已有5名旅客因在动车抽烟受到了行政处罚。

贵广高铁贵州段试跑
贵广高铁贵州段试跑。特约记者 吴东俊 摄


        2月16日,在贵阳开往广州南的D2809次列车上,一名姓姚的旅客在8号车厢厕所内点燃香烟,大约1分钟后,动车突然报警,随后开始减速。车上乘警接到司机报警后立即赶到8号车厢,将刚刚过完烟瘾的姚某查获。据贵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介绍,自从2月4日春运以来,他们在各次动车上已经查获5名“烟鬼”,最后视情节轻重及认错态度分别给予200元至500元的罚款,按照铁路运输条例规定,在动车上吸烟最高处罚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