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2015年凤冈春节腰力王擂台大赛去年“腰力王”连续4年称霸(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2015年凤冈春节腰力王擂台大赛去年“腰力王”连续4年称霸(图)
发布时间:2015-02-25        浏览次数:820        返回列表
     贵州都市报讯(任明华 王海燕 记者刘鸿 摄影报道)春节长假期间,贵州省遵义市每年一届的腰力王擂台大赛在凤冈县举行,来自该县何坝乡的大力士胡顺东又一次摘得“腰力王”的桂冠,连续4年称霸。
腰力王擂台大赛现场
腰力王擂台大赛现场
 

    凤冈县“腰力王擂台大赛”是该县自2005年以来每年春节期间(2014年停办一届)都会隆重举行的传统民族体育节目,具有极强的观赏性和趣味性。本届大赛虽然遇上低温天气,但比赛现场却人头攒动,22名参赛者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中,年龄最小的18岁,最大的50岁。

    现场裁判介绍,比赛采用淘汰制和循环赛的方式进行,采用一根适中的木棒抵在对垒双方的腰间,裁判一声哨响后,双方同时发力,若一方被抵出“红线”外,即宣告另一方获胜。

    经过近2个小时的紧张较量和多轮激烈角逐,最后,来自凤冈县何坝乡的26岁“大力士”胡顺东凭借自身实力,一路过关斩将,摘得“腰力王”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