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阳至上海南K112快速列车乘务员在火车上过年(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阳至上海南K112快速列车乘务员在火车上过年(图)
发布时间:2015-02-25        浏览次数:1080        返回列表
       贵州都市报讯(杨光中 记者苗国强 摄影报道)大年三十,成都铁路局贵阳客运段上海车队第四组值乘贵阳至上海南K112次快速列车,该次列车当天上午9点40分在贵阳火车站始发,下午18时许,列车进入湖南境内后,大家开始在餐车准备年夜饭。


贵阳火车站列车员在车上过除夕
贵阳火车站列车员在车上过除夕

 
       据该次列车代筑洋列车长说,因为是除夕,当天列车上只有100多名旅客,餐车为旅客做了各种丰盛佳肴。随后,20多名列车员开始吃年夜饭,大家还表演了文艺节目,虽然看不到春晚,但是大家风趣的说,我们自娱自乐,这是列车上的春晚。据列车长代筑洋说,他们工作性质特殊,没有节假日,春节都要轮班跑车,运气好可以在家过除夕,他的运气不好,已经连续5年在列车上过除夕了,有的列车员10多年都在车上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