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福建宁德女子女子取款遇抢劫 16秒夺刀吓跑劫匪(组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福建宁德女子女子取款遇抢劫 16秒夺刀吓跑劫匪(组图)
发布时间:2015-02-15        浏览次数:838        返回列表

11日凌晨,福建宁德女子黄琳(化名)到银行自助区ATM机上取款时遭遇抢劫:一名男子手持大砍刀,冲进自助区试图抢劫她的财物。25岁的黄琳奋力与劫匪展开搏斗,只用了16秒,便夺下大砍刀,劫匪仓皇逃跑。第一幕:蔡某手持大砍刀冲进自助区。 (来自:福州新闻网)

监控视频显示,3时56分06秒,一名戴着帽子和口罩的男子,手持一把70厘米长的大砍刀突然冲进自助区,直奔黄琳。听到脚步声,黄琳急忙回头,此时大砍刀已经架到黄琳脖子上。第二幕:蔡某将大砍刀架在黄琳脖子上。 (来自:福州新闻网)

黄琳惊声尖叫,男子担心路人听到,一只手紧紧搂住黄琳脖子,并试图捂住她的嘴巴,黄琳不停反抗。男子见此情景,便将黄琳狠狠摔在地板上,随后骑在她身上。第三幕:蔡某正要将黄琳狠狠摔倒在地。 (来自:福州新闻网)

黄琳用双手死死抓住男子抓刀的右手,双脚猛踹男子的身体。3时56分22秒,男子体力不支,黄琳趁势夺下大砍刀,男子见势不妙夺路而逃。第四幕:搏斗中黄琳夺下大砍刀。 (来自:福州新闻网)

黄琳一路追赶,在两名热心人的帮助下成功将劫匪抓获。第五幕:蔡某落网,指认现场。 (来自:福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