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2015年春节贵阳公园爆棚(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2015年春节贵阳公园爆棚(图)
发布时间:2015-02-15        浏览次数:760        返回列表

过去十几年间,中国制造以“Made In China”的标志走到了世界的前沿,而这个冬天,却是寒流不断来袭。

年关将近,本应喜庆迎接春节的时候,却接连传来制造业大省工厂倒闭的消息:诺基亚将关闭北京和东莞工厂,东莞和苏州两地数家万人制造企业破产倒闭,温州的传统制造业每天都有企业在消亡……
 

贵阳公园人山人海

 

但是,春节期间,贵阳河滨公园、黔灵山公园、花溪公园及青岩古镇游人爆棚,众多贵阳市民及来自各市州、省外的游客挤满各大景点,河滨公园的各种游乐设施全部开启,游玩的人排起长队。

        贵州都市报   记者赵惠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