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沪昆高速三穗段拉牛货车被撞,6头牛跳下车凌晨,高速路上“搜牛”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沪昆高速三穗段拉牛货车被撞,6头牛跳下车凌晨,高速路上“搜牛”
发布时间:2015-01-20        浏览次数:1121        返回列表
    贵州都市报讯(陆书明骆辛欣记者罗茜摄影报道)1月19日凌晨,沪昆高速公路1602KM处(三穗县境内)发生交通事故,一辆拉牛货车被一辆重型货车撞击,导致车上的6头牛散落在高速公路上。

追回的其中一头牛
追回的其中一头牛
 


    据了解,19日零时许,驾驶员谢某驾驶一辆轻型仓栅式货车装载12头牛由贵阳运往浙江宁波。车辆行至沪昆高速公路1602KM处时,被范某驾驶的一辆重型货车追尾,导致货厢后门损坏,有6头牛跳下车。

    谢某赶紧下车,控制住了其中3头牛,另有3头牛则沿高速公路往前方跑。由于天黑车多,很容易引发生事故。

      黔东南高速交警大队四中队的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来到现场,会同驾驶员沿高速公路搜寻走失的牛,并通知备勤交警赶来增援。

    交警和谢某走了几公里后,在台烈收费站附近看到了两头牛,它们站在路边,不时伸头到护栏外吃草,未影响车辆通行。但还有一头牛不知所踪。

    就在大家沿着高速路继续搜寻时,交警中队值班室来电称,另一头牛已从台烈收费站处下高速,热心群众发现后已将其控制。随后,交警和谢某走出台烈收费站,找到了热心群众,牵回了这头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