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图)
发布时间:2015-01-18        浏览次数:1586        返回列表

    贵阳slr业有限公司目前是贵州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技术力量最雄厚、加工设备最先进、产品质量保障体系最完善的r制品生产企业。也是我公司在贵州省内的长期合作的老客户之一。

绿色,整洁,美丽的三联乳业厂区

         2002年,该公司被国家九部委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通过IS0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被评为“贵州省sp工业杰出企业”。该公司总资产1.25亿元,现贵州省70%、贵阳市90%的nl为该公司提供xn原料,以ytn为主的xn制品达38种,占全省ytn市场50%的市场份额。 “sh”牌系列r制品被评为“贵州省名牌产品”、“贵州省sp工业著名品牌”、“贵州省优质农产品”、“贵州省名牌农产品”等。公司5个系列、10个品种的主要产品于2003年9月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评审认定获绿色食品标志。“sh”nn3000多个销售网点遍布全省各地、州、市,消费者可在24小时内饮用到新鲜的“sh”nn。

三联乳业现代化的流水线作业现场



        该公司发展得到了国家、省、市各级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制冷设备、冷库的建设当中,我们也功不可没。温家宝总理、李岚清副总理分别对slr业公司进行了视察,对slr业公司在贵州r业发展和带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贵州省委、省政府、贵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到公司开展调研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公司要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作用,积极带动全省广大农村通过cdxm业调整农业产业结构,达到促进农产品的合理转化,增加农民收入,向消费者提供新鲜、安全的n制品,履行企业的社会使命。
   

           贵阳三联乳业公司是经贵阳市委、市政府批准,于2001年4月由贵阳市乌当奶牛场、贵阳市花溪奶牛场、贵阳三利乳业有限公司联合组建而成,目前是贵州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技术力量最雄厚、加工设备最先进、产品质量保障体系最完善的乳制品生产企业。公司总面积26平方公里,总资产1.3亿元,年销售收入1亿元,销售网遍及全省各地州县。2002年公司被国家九部委评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06年被评为“农业部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通过IS0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被评为“贵州省食品工业杰出企业”。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
迎2006年国庆文艺演出活动(1)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
迎2006年国庆文艺演出活动(2)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
为答谢社会各届文艺演出活动之一

     公司生产的“山花”牌系列鲜奶制品,全部采用当天鲜奶、当日加工、当日上市的运作模式,为大多消费者认可,连续五年在同类产品中全省销量第一。被评为“贵州省名牌产品”、“贵州省食品工业著名品牌”、“贵州省优质农产品”、“贵州省名牌农产品”等,公司5个系列、10个品种的主要产品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评审认定获绿色食品标志。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
为切实发挥好国家级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公司在贵阳远郊区、县建立11个奶牛示范基地,带动当地上万农民发展种草、养殖业,年户均收入增加三千多元。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成立至今,积极以产业龙头企业的幅射带动作用促进农村产业化结构调整为导向,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紧跟国际、国内乳业的发展动态,在坚持“安全、优质、高效、节约”的企业经营理念下,以其优良的乳品品质带动了贵州本土乳业的发展,并树立了贵州乳业的典范。

公司发展史

1958年贵阳养羊农场成立;

1973年更名为贵阳市乌当奶牛场

1979年改革管理体制,打破大锅饭,调动了职工积极性。

1981年各行各业实行经济责任制

1984年兴办职工家庭牧场

1988年,为减少商品流通中的中转环节,在贵阳市设置牛奶供应点

1991年8月,制定了《贵阳市乌当奶牛场财务管理制度》

1988年,是乌当奶牛场启动了上市牛奶塑料包装供应贵阳市民,同时生产瓶装酸奶供应贵阳市场。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
贵州省委书记钱运录视察三联乳业公司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
省市领导陪同台湾客人参观农展会我公司展台

1992年,乌当奶牛场又投资10余万元引进了一台花色奶生产线,生产果奶供应市场。

1998年8月8日成功将乌当奶牛场改制为贵阳山花牛奶有限责任公司,并按照,《公司法》建立决策、执行、监督三个运行机制

1953年贵阳市花溪奶牛场成立

1955年,迁至花溪,改称为贵州省花溪奶牛场,隶属贵州省农业厅。

1967年6月下放贵阳市,更名为贵阳市花溪奶牛场,隶属贵阳市农业局

1975年成立全省唯一的种公牛站,为全省各地提供贵州省黑白花奶牛良种冷冻

1977年获中国黑白花奶牛南方育种协作组“育种工作好”奖

1981年生产花溪牌强化麦乳精,结束了农场没有工副业生产的历史。

1980年贵州省黑白花奶牛获贵州省科技成果三等奖,同年获贵州省黑白花奶牛育成新品种获国家一等奖。

1983年获贵州省“奶牛卵巢机能障碍血清孕酮测定与应用LRH的治疗效果“二等奖”

1991年获贵州省第四届“杜鹃杯”金奖

1986年1月从丹麦引进黑白花奶牛200头,同年购进荷兰GM公司全密式自动脱落挤奶设备两套,成为西南地区率先采用全部机械化挤奶的奶牛场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

1998年5月贵阳三利乳业有限公司成立,是欧盟——中国奶源项目之一,属股份制合作企业

2001年4月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经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办公会议研究同意,以筑府(2001)21号文件批复,由贵阳山花牛奶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市花溪奶牛场、贵阳三利乳业有限公司三家资产重组,挂牌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

2001年,投资600多万元,引进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避光复合亚光膜乳制品生产线,建立了质量监测中心,改进了产品检测手段,完善了质量检测管理制度

2002年,投资1700多万元,公司引进瑞典利乐砖包装生产线,填补我省无长效奶的市场空白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

2002年,公司还投资更新了33台厢式运奶车,完善乳品销售冷链系统,扩大销售半径。

2002年,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对三联乳业公司进行视察,对三联乳业有贵州乳业和带动农业产业化结构调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2002年12月,公司被国家九部委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通过ISO9001: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山花”牌牛奶5个系列、10个品种的主要产品2003年9月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评审认定获绿色食品标志。

该公司慰问贵阳市儿童福利院: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

2005年,公司对乳品加工业、销售公司等单位实行员工全员培训竞争上岗

2005年12月,为切实发挥好国家级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由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出资80万元,贵州省红枫湖畜禽水产公司出资20万元共同组建“贵阳万舟畜牧发展有限公司”

省市领导陪同台湾客人参观农展会该公司展台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

2005年8月,公司“山花”牌乳制品获得国家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证书(生产许可证)

2005年12月获HACCP体系认证。

本文关键词:山花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