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成都痴情男无意中的疏忽,造成与女友的分手,为唤回心上人在遵义搭花房表爱意(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成都痴情男无意中的疏忽,造成与女友的分手,为唤回心上人在遵义搭花房表爱意(图)
发布时间:2015-01-18        浏览次数:890        返回列表
    实习生孟锦群 记者刘鸿 摄影报道

     2015年 1月17日,遵义老城新街,一个正在搭建的花房吸引了来往市民的眼光,童话般的花房充满了浪漫的气息,花房上火辣辣的爱情告白,是成都男孩小安为了让已分手的遵义女友回心转意,用行动表达自己的忏悔和爱情宣言。

    痴情男用花房示爱

    守候在花房边上的,是小安的大学同学何勇,他告诉记者,创业中的小安实在是太忙了,小安提出到遵义搭建花房寻女友,为了给铁哥们节约时间,他先来到遵义,联系装饰公司搭建花房。一切准备妥当后,才通知小安从成都赶来。
    何勇说,正因为小安忙于事业,没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女友,小美才负气与之分手,并于去年12月离开成都回到遵义。小美回遵义后换了电话,后来又搬了新家,小安不知道地址,两人便彻底失去了联系。

美丽的花房
美丽的花房

浪漫的爱情宣言

浪漫的爱情宣言
 



    “小安冷静思考近一个月,还是觉得放不下这段感情,所以决定到遵义寻找小美。”何勇说,花房的设计以及爱情告白都是出自小安之手,他只是帮忙实施。

    记者看到,花房的一面用塑料制成的绿草覆盖,缀上了大大小小的玫瑰花、康乃馨、满天星等花朵;一面使用了质地尚好的布帘,另一面用彩色的广告布幅整铺,在心字图案衬托下,是主人公的一段爱情告白。花房铺上了地毯,周围还设置了白色的小栅栏,亦铺上了塑料绿草,每一个角面均设置了一个五彩的射灯,让夜间的花房更加温馨浪漫。

    放眼望去,花房有如童话世界。何勇说,制作花房,小安花去了2万余元,但钱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找到小美。

    记者看到,临近花房的天桥上,还拉起大横幅,上面一连串的致歉后,是小安炽热的表白:小美,嫁给我吧,我的幸福不能没有你! 我保证,碗我洗,房间我来打扫;我负责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

    女友受冷落提分手

    还在成都的小安在电话中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和小美以及何勇是大学同学,就读于成都传媒学院。2010年他们读大二,他和小美的爱情也在那一年开始了。“花前月下,卿卿我我,那是一段非常美好的生活。”小安说。

    转眼大学毕业了,为了和小安在一起,小美在成都找了工作,留了下来。小安说,由于父母是商人,受父母影响,他大学毕业后也选择了经商。

    何勇告诉记者,小安其实是“富二代”,但他并没有“啃老”,而是选择了自己创业,成立了一家网络公司。“创业是很艰辛的,小安很拼命,每天工作到深夜。”

    除了工作本身,为了争取更多的客户,小安还得腾出时间应酬,凌晨2点回家那是常有的事。“我也想多些时间陪陪女友小美,但是工作太忙,我实在是分身乏术。”小安说。

    创业的那段时间,小安和小美的约会经常被突然接到的电话打断,出去游玩时小安也曾因为有急事要回公司处理而提前解除行程,就连答应给小美好好庆祝生日的承诺,最终因为工作也没有能够实现。小安说,就是因为忙于工作,他欠小美的太多,以至于小美备受冷落最终向他提出分手,并不顾他的苦苦挽留,辞职回了遵义。

    盼望女友回心转意

    小安说,小美离开近一个月来,他抑制不住对小美的思念,决定寻找小美,让她回到自己身边。

    虽然年纪轻轻,但小安对于自己的人生和爱情都有一番见解,他说:“人生很漫长,年轻的时候当然应该享受浪漫的爱情生活,但是,也应该在事业上努力拼搏,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将来才不会遗憾。”

    他想告诉小美的是,他努力工作也是为了与小美的未来,而且生意步入正轨后,他会有很多时间和小美在一起享受甜蜜的爱情,希望她别在这时候选择离开。

    当天,记者在现场采访看到,许多路人通过花房了解到小安和小美的爱情故事后,均送上美好的祝福,亦通过何勇,力劝小美回到小安身边。“有事业心的人,差不到哪里去,姑娘,不可一时冲动。”一位年逾花甲的老者说。

    小安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来遵义后,将会在花房守上一周,等待小美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