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州贵阳库乐双风口冷凝器(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州贵阳库乐双风口冷凝器(图)
发布时间:2015-01-08        浏览次数:1382        返回列表
         广州市库乐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制冷设备贸易、生产、冷库工程设计安装于一体的专业公司。专业提供FN系列风冷冷凝一体机、双风口冷凝器、半封闭风冷冷凝器、低噪音双风扇冷凝器等。

库乐双风口冷凝器

        冷凝器 在压缩式制冷系统中,除了起心脏作用的压缩机外,还有为完成制冷循环所必需的冷凝器、蒸发器与节流阀。其中冷凝器和蒸发器就是制冷装置中的主要热交换设备,它们传热效果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制冷装置的性能和运转的经济性。因此,正确地选择、操作管理冷凝器和蒸发器对发挥和提高制冷装置的制冷性能、降低运行费用有密切关系。 节流机构在蒸汽压缩式制冷系统中用来实现制冷剂液体的节流膨胀,并起调节蒸发器供液量的作用。设备虽小,但它是制冷系统中四个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

         冷凝器的功用及其传热的基本情况  冷凝器是将制冷压缩机排出的高温高压制冷剂蒸汽的热量传递给冷却介质(空气或水)并使之凝结成液体的热交换设备。其工作过程是:来自压缩机的过热制冷剂蒸汽进入冷凝器后先被冷却成饱和蒸汽,继而被冷凝成饱和液体。若冷却介质流量大、温度低时,饱和液体还可进一步被冷却成过冷液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