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神料理老干妈辣椒酱配雪糕亮瞎眼球(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神料理老干妈辣椒酱配雪糕亮瞎眼球(图)
发布时间:2014-12-08        浏览次数:938        返回列表

      炎炎夏季,来根雪糕应该是“极好的”,但雪糕跟“老干妈”辣椒酱搭配在一起,会不会太惊悚了?可这一由某网友弄出来的“逆天”新吃法却在网络上爆红,网友们纷纷表示“吃了这次还想吃下次”。不过,营养师表示,从健康角度来说,这样的吃法并不好。

网友试吃雪糕配辣椒酱。网友供图

网友试吃雪糕配辣椒酱。网友供图

  面对这款融合了甜与咸的奇特美食,不少网友现场试吃,并发出试吃报告:“辣油接触冰很快就会凝固,不难吃,雪糕够冰所以一点不辣,甜的奶油味配一点咸味的辣椒毫无违和感。”不过,也有网友无法接受如此重口味的混搭,并称之为“2014年最为丧心病狂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