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州遵义新雪域西南冷链冷库农产品交易中心(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州遵义新雪域西南冷链冷库农产品交易中心(图)
发布时间:2014-11-28        浏览次数:1376        返回列表

     新雪域——中国第三代农贸冷链物流园网络·遵义园区——西南农产品交易中心,即新雪域旗下的遵义园区,打破以往街边市场和围合式市场的传统,开启“冷链+仓储+物流”的核心模式,以大型冷库、冷链运营为驱动引擎,集交易、仓储、配送、展销、电子商务等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的第三代农贸冷链物流园。占地面积共约1200亩(一期占地约560亩),建设规模68万平方米,计划投资20亿元。包括22万平米农产品交易区,25万平米的仓库,10万吨冷库,近4000个停车位,另有写字楼、会展中心、四星级酒店等星级配套,遵义园区将成为新雪域第三代农贸冷链物流园集群全国性的标志节点。

遵义新雪域西南农产品交易中心效果图

遵义新雪域西南农产品交易中心效果图

 

 会展经济——作为城市发展的助推器,新雪域国际会展中心集展览、会议、车场、信息交流、商贸洽谈、室内外广场、购物中心和外商服务中心等多种功能为一体,可为客户提供商务、通讯、装饰、餐饮、休闲、娱乐、旅游、停车、运输、仓储、办公等配套服务,是遵义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商贸活动及信息交流中心,更是举办国际国内各类展览、会议、活动及接待外宾的理想场所。不仅本身能够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而且还可以带动交通、旅游、餐饮、住宿、通信、广告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在运营之后,真正成为西方经济学家所称之的“诱人的城市面包”,给遵义在城市发展的道路上发挥出巨大的推动作用。

◎ 制冷业务 联系方式
电话:0851-5961678    13985411888 
传真:0851-5961678 
邮编:550003 
地址:贵阳市延安西路254号(众厦大厦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