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蒙牛乳业贸易有限公司贵阳总代理(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蒙牛乳业贸易有限公司贵阳总代理(图)
发布时间:2014-11-28        浏览次数:1939        返回列表

     通讯地址:贵阳市富水北路天恒城市花园北座11楼

     蒙牛乳业贸易有限公司贵阳总代理系蒙牛乳业集团直属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主要经营蒙牛液态奶常温系列产品,其中包括:纯牛奶、酸酸乳、特仑苏、真果粒,儿童奶、花色奶等。

蒙牛

   蒙牛乳业贸易有限公司贵阳总代理运作几年来,在全体同仁的努力下,销量从03年的300万,到现在年度销量突破亿元,取得这一切优异的业绩,正是因为分公司每一位蒙牛人都始终坚持集团“每一天,为明天”企业理念的结果。把最优质的牛奶和最优质的生活理念丰献给美丽的林城——贵阳。

  随着该公司的不断壮大和发展,人才储备已经成为分公司一项重要的课题,蒙牛贵阳分公司将敞开大门,由衷欢迎所有有抱负,有梦想的年轻人加入他们的大家庭,与他们一起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