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州好一多乳业公司到修文县六桶乡送温暖(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州好一多乳业公司到修文县六桶乡送温暖(图)
发布时间:2014-11-28        浏览次数:1078        返回列表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书包。”6月4日,修文县六桶乡团兴村留守儿童关爱会现场,9岁男孩周诗琪捧着贵州好一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赠送的礼品,小脸乐开了花。

好一多修文县六桶乡送温暖

好一多修文县六桶乡送温暖

     与周诗琪一起接受慰问的还有同村11名7至13岁的留守儿童,在没有父母陪伴的儿童节,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企业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回报社会,为公益事业做点力所能及的贡献。”好一多公司副总经理廖琪钟告诉记者,此前,该公司已经向贵阳市盲聋哑学校、扎佐希望小学、修文县谷堡乡等地2100多名儿童送去了价值7万多元的礼品,而后续的活动还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