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州制冷工程实例老干妈冷藏库(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州制冷工程实例老干妈冷藏库(图)
发布时间:2014-11-21        浏览次数:985        返回列表

这是我们去年给老干妈公司设计安装的一系列工程。

        当时,我们接到老干妈公司打来的电话,就知道这并不是一个制冷工程那么简单的事情。因为老干妈近年来一直在搞相关认证工程,细到打扫卫生的扫帚怎么放都必须规范,更何况在食品生产行业中占重要地位的冷库了。

        我们知道,只要经过老干妈的验收了,就等于通过ISO9001认证了。于是,我们把这个工程当成质量认证工程来做,从前期现场勘查和图纸落笔,到最终安装,我们不敢有任何丝毫的马虎和大意。因为,能否通过验收,决定权不但在“老干妈”手里,而且还在那些质量认证官员的眼里。

        可喜的是,凭借我们充分的准备和丰富的设计施工经验,一次就顺利通过验收。

        以下图片是我们在施工期中拍摄到的,有些不尽人意,通过验收后,由于“老干妈”的严格管理,我们无法再次拍摄。

                 

                 

     

  

本文关键词:贵州制冷   贵州冷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