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袁周到贵阳老干妈开展三保三实工作(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袁周到贵阳老干妈开展三保三实工作(图)
发布时间:2014-11-18        浏览次数:913        返回列表
      2012年 7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三保三实”第二工作队队长袁周来到工作联系点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园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促进企业加快发展。

      据了解,“老干妈”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下积极应挑战,今年1至6月,企业实现产值6.4亿元,完成税收近1.4亿元。
贵阳市市长袁周(左)做客中央台与主持人郭静(右)合影(中广网记者涂傲摄)

       建设中的老干妈春梅食品工业园区建设项目总投资1.8亿元,园区规划面积350亩,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3.3亿元;云关食品工业园区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园区规划面积157亩,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新增产能40000吨,年新增销售收入4亿元。两个项目的实施,还将带动农民增收和农业增效,吸纳近1000人就业。

     袁周对“老干妈”上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在园区建设工程现场,当得知在项目施工中存在用水困难时,袁周当即要求市、区相关部门立即制定解决方案,尽快为项目施工提供配套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袁周要求企业在注重产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下半年加快生产进度,在去年实现18亿产值的基础上,力争实现全年产值增加30%以上的目标。同时,要加快园区建设以及技改项目进度,力争早日实现正式投产,提升企业产能,在三至五年内,把“老干妈”打造成产值达百亿元的企业,向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奋进。

      副市长翟彦对加快园区建设以及企业的生产经营提出具体要求。

     市政府秘书长董兰杵,南明区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市“三保三实”第二工作队成员参加调研。

        来源:贵阳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