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贵阳山花牛奶有限责任公司(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贵阳山花牛奶有限责任公司(图)
发布时间:2014-10-13        浏览次数:1166        返回列表
     贵阳山花牛奶公司是我公司最早的客户之一。


    
   贵阳山花牛奶独山分公司为灾民赈灾义卖义演

     2008年5月25日,在县民政部门的参与下,由贵阳山花牛奶公司独山分公司、“三A”礼仪乐队联合在县城中南广场举行产品特价赈灾义卖义演活动,当场将义卖所得的资金4192.20元人民币捐赠到县民政部门管理人员手中,用实际行动为四川灾区奉献爱心。
  
贵阳山花牛奶独山分公司为灾民赈灾义卖义演

 
  四川8.0级的地震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贵阳山花牛奶公司独山分公司,积极联合“三A”礼仪乐队共同参与,独山分公司以每袋奶制品低于市场价0.50元的特价销售,顾客只须将购买奶制品的款放进捐款箱就可现场领取“山花”相应的产品;“三A”礼仪乐队则现场免费为观众进行演出。随着一首深情并茂的《爱的奉献》女声独唱歌声的响起,正式拉开了义卖义演活动的帷幕。 
 
  当天,共向灾区捐款4192.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