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蚂蚁连锁店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0851-85760310
  • 邮件:445952832@qq.com
  • 手机:18083628879
  • 传真:0851-857603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使用冷藏保鲜库延长对虾供应时间的制冷技术(图)
新闻分类
新闻频道
使用冷藏保鲜库延长对虾供应时间的制冷技术(图)
发布时间:2014-09-09        浏览次数:1042        返回列表

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如果你准备结婚的话,告诉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学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对方的缺点。

     近日,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惠民镇新建于大通村三星桥的240立方米冷藏保鲜库已完工,这几天工人们正在安装制冷设备,冷藏库即将投入使用。“这个冷藏库比2004年建造的冷库制冷效果更强,更能延长农产品供应时间,增加效益。”该镇农技站负责人张希根说。

沾化滨海大对虾当天上岸

沾化滨海大对虾当天上岸



  惠民镇于2007年7月份接到嘉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嘉善县现代农业设施装备示范工程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完成现代农业设施装备示范工程的目标和任务。于是,同年9月,该镇申报了面积为75亩的钢管大棚示范园区、240立方米的冷藏保鲜库及一个蜜梨产后商品化处理初级加工点。经过半年多的审核,以上申请全部通过,目前这些项目已实施完成,新建的冷藏保鲜库即将投入使用。

     据张希根介绍,新冷库投入使用后,可以提高该镇农产品的附加值,增加经济效益。尤其遇到自然性灾害天气时,能及时抢收保藏不至于损失过重。“就拿我镇的南美白对虾来说,集中上市时期把部分白对虾放在冷藏库里保藏,延长供应时间的话,每公斤售价能增加4元左右,每吨就提高了4000多元。”张希根说,惠民镇于2007年申报了上述几个项目后,今年又申报了新的现代农业设施装备项目,如春大豆初级加工点和8米标准大棚设施栽培。“我们镇通过这些设施装备的完成,来进一步发展农业生产力,转变农业经济增长方式,不断改善和提升我镇农业现代化设施装备水平。”

  据了解,为进一步发展农业生产力,全面推进我县现代农业发展,去年我县政府提出了一些目标和任务:如提升大棚设施水平,新发展8米标准钢管大棚2500亩;加快冷藏保鲜体系建设,新建冷藏保鲜库1万立方米;加快农产品产后商品化处理初级加工点建设,新建加工点20个等。为提高各镇建设现代农业设施装备的积极性,嘉善县财政还将对各项目的实施给予一定的资金补助。

◎贵州制冷 联系方式 
电话:13985411888 
传真:0851-5961678 
邮编:550003 
地址:贵阳市延安西路254号(众厦大厦一楼)